Followers

Monday 2 April 2012

:D♥

哇咔咔♥昨天跟韩影我老婆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xD
大部分是自恋照啦xD♥
昨天老婆说:我已经把你当亲人了
我感动了一下xD爱死你了啦哈哈♥我们的感情永远不会散
我绝对绝对不会忘记我们的宝贝婷的啦xD♥
我们的感情要像大象gam这样紧紧的xD

照片分享啦、

 首先、自恋照xD
我们去了间服务态度很差的cafe@@ OMG的烂!!


我们姐妹的感情永不变:D ♥










有米有觉得我跟韩影我老婆很像:D哈哈♥


 我有老婆做依靠xD
 ♥











 我的样子有够act cute=3=哈哈
老婆这个样子很可爱♥(¯﹃¯)










 OMG我自恋被老婆拍到=3=    
又来了act cute的一张=3=老婆很美♥











亲爱的=3=哪里米有帅哥=3=看镜头xD♥













你难过的时候记得告诉我:)我陪你 ♥
又是act cute
哈哈 ♥









       


 夫妻相 ♥哈哈


只有我一个人喝水=3=











 姐妹情__永远♥


















 ♥














yeah ♥
摄影师____依婷 ♥杰作

 这张总觉得我我笑到很假哈哈xD
返老还童~荡秋千xD
 ♥
 这张觉得我老婆腿好长(¯﹃¯)
超爱的 ♥
依婷厉害  赞  哈哈♥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和服♥优雅淑女
这全都是假象 哈哈xD
 ♥
 我很喜欢这件衣服♥
哦嗨哟xD日本i like ♥
这张稍微edit了一下=3=
这件衣服吧我的腰修出来了(¯﹃¯)哈哈















服装秀xD


 条纹♥
(ps:我老婆有穿裤)















波点♥
like(¯﹃¯)

 黑色连身裙♥



突然觉得我们长得很像孪生姐妹♥(¯﹃¯)




大爱这张♥
我们穿着这样的衣服去喝茶 ♥很像外国人哈哈
 连身裤♥ 

我们的第一套姐妹装♥
邦邦xD♥














昨天的妆♥

我的素颜好像米给大家看过 哈哈
因为会吓死人xD
连死人都会被我吓到跳起来 哈哈哈哈

分享照片结束:D今天的照片有点多请大家耐心看完:)

还有还有!!
帮我按赞啦T^T我想赢得那个奖品=3=谢谢你们>< 爱死你们了

记得 先按赞专业了才按赞照片丫><感激感激



记得啊><谢谢你们啦各位帅哥美女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