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 11 April 2012

:D更新


部落格我回来了:)
最近米什么特别的:)
昨天练合唱:D很开心:D希望我门进决赛啦!!xD♥

最近迷上了_____big bang xD帅呆了(¯﹃¯)♥
卡通版的(¯﹃¯)♥
最近在听的歌♥
♥fantastic baby__bigbang♥



我单身101天啦xD
单身万岁xD♥
我要快乐:3
大家也快乐:3

唉:(
可怜啊><原来你心里米有我
你心里只有她们:(什么都是他们先
真他妈的=__="
干!!
哼=3=我不需要你的施舍:(
我是开心的:D
因为我有我老婆____韓影♥
我的宝贝____jesmine♥
我的比____信贤♥
爱死你们了xD
你们也要开心哦:D

感情世界一团乱:(
或许我是因为寂寞、怕被抛弃。为了证明自己的存在感、
所以我可以完全不重视自己、不在乎自己的感受:')
至今我才明白:)不是你的错:)是我
呵呵♥
抱抱:(
好久米有被人紧紧抱在怀里:(

刚才大家都说地震><害我吓到半死><
希望大家都平安><
相信地球:(
加油!!

还有一下子就是时沁的生日了♥
去FB祝他生日快乐吧:D
时沁生日快乐丫:D



好了:)下笔♥
今晚我抱着我的抱抱吧T^T♥
大家晚安、世界晚安:D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